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业强化作风建设

2019-01-28 18: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孙艳磊)今年以来,为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弘扬真抓实干精神,促进银行业机构健康稳健发展,邯郸分局督促辖内银行业开展行业廉洁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该局引导银行业在强化工作人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将制度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并加强节点廉政提醒,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纪律规矩观念。工行邯郸分行先后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学规定 知禁令 遵规章 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员工依法合规和风险防 范意识,树立廉洁的行业作风。并积极引导银行业扎实开展“四风”问题排查工作,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纠防并重,构建长效制度机制,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农行邯郸分行开展了“转变作风 提升能力 引领发展”活动,重点查找思想、执行、能力、服务、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同时引导银行业充分发挥暗访督导作用,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廉政制度规定落地生根。注重日常监督管理,紧盯关键节点,保持高压态势。邯郸银行加强对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筑牢廉洁防火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