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综合运用科技手段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19-01-28 18: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大型银行运用现代金融科技等手段,提高既然弄服务可得性,加大金融科技等产品服务创新,加强对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科技的运用,改造信贷流程和信用评价模型,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和服务便利度。

工行邯郸分行运用大数据,在客户选择时实现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有效运用该行的资讯平台、“融安e信”等信息做交叉验证,更加全面的开展调查工作,做好客户选择。建立专门的数据分析人员队伍,运用大数据技术,加快商品流、资金注和信息流的数据整合,为各级人员提供决策依据。在风险管理方面,该行加强对客户资金投入使用和产品交易整个流程的数据监测,分区域、分行业开展大数据分析。通过动态风险监测,进行实时预警,提高风险管理的前瞻性。

交行邯郸分行借助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化银企互联平台6.0,强化服务质效,该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多项Fintech核心计算,倾力打造全新智能化平台,开启银企交互新模式。该平台以多样化的银企对接方案,为云等多态化平台提供服务,助力中小型企业财务运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