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2019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正月举行

2019-01-30 15: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 记者李珊珊)日前,从魏县人社局了解到,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魏县将在县城文侯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

据魏县人社局局长赵法青介绍,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已经联续举办多年,搭建起用工单位与求职者的高效对接平台,促进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成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

这次招聘会拟邀请60家各类企业参加,有用工意向的单位可以提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等证件,到县人社局劳务输出办公室登记。有务工就业需要的个人可以到招聘会申请洽谈就业,也可以提前联系有关单位和参加培训等。

据悉,去年魏县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了三天,共提供装备制造、家政、服装等县内外多个行业8000多个就业岗位,一批高校毕业生、转业军人、专业技术人才等各层次劳动者,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现场签定协议并乘坐“劳务输出接送专车”外出务工150人。同时,魏县人社局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培训、创业扶持、政策咨询等服务,营造了温馨优质的双创双服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