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青少年宫“迎新春系列音乐会”上演

2019-01-31 16: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雨潇)为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邯郸市青少年宫“迎新春系列音乐会”在青年中心精彩上演。此次系列音乐会分为声乐专场、钢琴专场、打击乐专场。参加演出的小选手们精心准备、盛装出场。

1月25日“声乐专场音乐会”在青年中心拉开帷幕,婉转悠扬的民歌、激情澎湃的现代歌曲、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10余首优美的乐曲。认真的表演为孩子们营造了欢庆的节日气氛,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月28日迎来了“钢琴专场音乐会”,四手联弹《步态舞》、独奏《小步舞曲》、《巴赫小舞曲》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钢琴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送上新春祝福。

1月30日举办了“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咚咚咚、充满活力的架子鼓小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著名的乐曲,整场演出鼓声激昂,观看的小朋友们都不自觉的跟着鼓声有节奏的鼓掌,喜悦的新年气氛充满现场。

三场演出吸引了百余名青少年前来观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成果、交流切磋的机会,通过欢乐激情的乐曲、悦耳动听的歌声来表达青少年对新春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