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19-01-31 18: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金英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前夕,中柳二社区举办了“笔墨凝书香,福至百姓家”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为居民带去新春的祝福。

春联词句象征幸福、团圆,表达着对新春、繁荣景象的浓浓祝福感。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代表了邻里间的真情守望,寄托着工作人员对居民朋友们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活动邀请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一起现场为社区居民们书写春联。活动现场,一位刚刚领到春联的居民说,“书法春联比印刷品春联更能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能烘托节日气氛,十分有意义。”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将春联及新春祝福送至社区内独居高龄、行动不便老人家中、床前。尽管有的老人已经卧床,但当看到社工及志愿者的时候精神马上好起来,就像看到家人一样,他们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