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开门红!大年初一涉县接待游客达19万人次(组图)

2019-02-06 17: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量游客涌入娲皇宫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旭 记者董源)逛庙会、赏民俗、玩冰雪、过新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河北涉县各大景区、景点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以“迎禧接福到涉县·欢乐祥和北方年”为主题的第二届北方年文化节盛大开场,30多项特色民俗、文艺活动精彩上演。截止当日下午6时,该县共接待游客达1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290万元,迎来新春旅游“开门红”。

娲皇宫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大厅

营造浓浓的年味,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大年。正月初一,国内外游客纷纷来到涉县,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笔者在5A级景区娲皇宫停车场看到,这里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三五成群的家庭游、亲子游涌入景区,只见游客服务中心、补天广场早已人山人海。景区内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雪地碰撞球、雪地滚筒、雪地坦克等一系列雪地游乐项目早早吸引了广大游客的目光。

走进一二九师纪念馆,该景区推出“走小平路,上文化园,进红色小镇”等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欢乐祥和的气氛里聆听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不一样的故事,将红色游推向高潮。

太行民俗小镇一角

登高望远,俯瞰大地画廊,在热闹中依然能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新奇与刺激。走钢丝、高空自行车、高空杂耍等一系列高空项目表演让太行五指山景区内的游客惊叫连连。以西游为主题元素的实景演出同样让你在冬日里感受到一场场不一样的中华传统文化。

在赤水弯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和太行民俗小镇,跑旱船、广场舞、扭秧歌等传统民俗轮番上演,糖人制作、抛绣球、各种美食等一一呈现,路过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念。“看看民俗演出,品尝特色美食,今年的年过的格外有年味。”来自天津的游客陈红亮高兴地说。

大量游客涌入太行民俗小镇。

据了解,该县在春节期间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六个方面推出了多项措施,以方便游客出行和游玩。各宾馆、酒店、农家乐、民宿等实行半价优惠;涉县县城至娲皇宫、五指山、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红河谷景区及各景区之间的旅游公交全部畅通。太行红河谷景区、知青文化园、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韩王九寨、后池新愚公景区、多彩梯田景区等8家景区让游客免费游玩,娲皇宫、五指山、蓝精灵欢乐岛等6家景区全部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