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大年初四永年区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2019-02-09 15: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逛广府东关庙会,品古城浓浓年味。大年初四,是永年广大城乡地区“串亲戚”的传统节日之一,众市民游客在走亲拜年之余,纷纷到景区来个小旅行,体验浓浓的传统年味。

广府古城景区内外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欢声如潮,热闹非凡,一派人气冲天、欢乐祥和的景象。



第七届广府东关庙会,各类民俗技艺火爆上演,有夏王祭天、吹歌、杂技绝活、舞龙舞狮、非遗展示。游客们纷纷赞道:景色美、演出靓、美食多。


新春的暖阳虽略显羞怯,但佛山滑雪场却是一副冰雪之中火红热闹的非凡场景,去冬今春,冀南地区的雨雪偏少,春节期间,许多家长带上孩子,纷纷来到此地体验一下冰雪世界的独特魅力。


佛山室外滑雪场虽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白茫茫的雪场上到处洋溢欢声笑语,激情飞扬,更有小朋友高兴的在雪地里翻腾打滚,尖叫呼喊声接连不断。喜欢冒险的滑雪爱好者穿上滑雪橇,感受俯冲而下的超快速度与激情。



佛山动物园游客如潮。


春节期间,朱山景区内少儿武术表演、特色锣鼓等展演火爆上演,让您在尽情游玩的同时,还可陪孩子们,近距离观看民俗表演,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