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惊!邯郸交警10分钟查处3起酒驾

2019-02-13 15: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了坚决杜绝因酒驾引起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春运期间,邯郸交警轮流上阵,重拳出击、严查酒驾。

1月29日夜,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机动中队在邯郸汽车客运东站东侧200米处摆放反光锥筒,设置了临时检查点,,严查过往车辆。当晚22时后,不到10分钟,先后查获三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第一位驾驶人董某某,驾驶牌照号为冀D923**的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第二位驾驶人连某某,驾驶牌照号为冀DK5**的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第三位驾驶人李某某,驾驶牌照号为冀D633**的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机动中队中队长张鹏举坦言,从警多年,这是第一次在短暂时间内接连查处3起酒驾,其中还有两个无证驾驶。当事民警在对上述三起酒驾行为进行查处过程中,三位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较淡薄,给予及时教育,让其增强了安全出行的意识。同时根据道路交通法规,董某某、李某某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给予酒驾处罚1000元,无证驾驶处罚1000元,合并处罚2000元并暂扣机动车;连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罚1000元,驾驶证计12分并暂扣半年 。

邯郸交警在此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饮酒后请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邯郸交警节日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为邯郸人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