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在武安涉县调研

2019-02-13 15:3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武安涉县调研时强调

以饱满热情过硬作风狠抓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

2月12日,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和涉县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饱满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

武安今年将承办全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目前各项承办工作进展如何、还有哪些困难问题,王立彤高度重视。调研中,他首先来到伯延镇考察徐家大院、房家大院保护开发和武安商邦文化、红色文化的传承挖掘工作。王立彤指出,高水平承办好旅发大会,对于武安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显得尤为重要。要学习借鉴好前三届市旅发大会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全力打造精品景区,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市直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凝聚强大合力,精益求精做好大会的组织、运行、保障、安全、接待、宣传各项工作,真正办成一届高水平盛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从正月初四开始,涉县后池村的干部群众便上山开工。沿着蜿蜒的山路,王立彤一行先后来到后池村桃花岭、先锋岭和清风岭,实地察看了解道路建设、荒山绿化、梯田整治、富民产业、生态旅游等情况。清风岭上,村民们正在种植油松,王立彤走进大家中间一起植树,向村民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王立彤深情地说,正是靠着新愚公精神,昔日贫瘠的小山村正在变成富裕美丽新农村。干事创业关键就是要有一股精气神,我们要让这种精神深深扎根邯郸大地,事不避难、敢为人先、主动作为、艰苦奋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