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14 11: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英)2月12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文太领学了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着重对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双创双服、营商环境、作风纪律建设等关键词进行专题学习并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人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将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在今后市场监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确保“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同时学习了《反对自由主义》《为人民服务》《邯郸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