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政府召开赴港澳招商活动调度会

2019-02-18 14:49:1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赴港澳招商活动调度会。副市长张学军参加。

据了解,我省将于4月9日到12日在香港、澳门举办招商、考察、学习活动。按照省安排,市政府调度全市参加此次活动进展情况。相关市直部门、市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参会情况汇报,对拟参会的企业、项目逐一分析调度。张学军强调,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一定

要高度重视此次赴港澳招商工作,要认真筛选招商、洽谈、对接项目,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和谋划工作;要充分把握好此次盛会的战略机遇,尽快确定拟签约项目,尽快对接前期意向项目,认真研究港澳企业项目优势,抓紧谋划适于我市发展战略的重大项目;要充分动员已有合作的企业,下大力做好客商邀请工作;要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做好各项自办活动;要搞好赴外宣传工作,力争借助这次盛会,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有新突破。(记者程益聪)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