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一街道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元宵佳节 ”活动

2019-02-18 16: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何利英 记者李珊珊)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西苑街道组织开展了“喜迎元宵佳节 弘扬民族文化”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包括秧歌、跑旱船、抬花轿、竹马的等传统节目。表演队伍载歌载舞,从丰泰丰逸广场出发,沿着丰泽路一路过去,经北仓路、宏泰路、前进大街、联纺北路回到丰泰丰逸广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用节日活动来搭建居民之间互相沟通的桥梁,让居民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感受邻里和谐之情,营造出浓浓的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同时,利用传统节日让居民们增强文化自信,让年轻人品位传统节日文化魅力,了解、传承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