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争取中央和省支农资金15.16亿元

2019-02-19 10:39: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以来,我市全力开展中央和省级财政支农资金争取工作,使一大批农业农村项目相继在邯落户。截至目前,全市已争取2019年中央和省级财政支农资金15.16亿元,资金总量全省第一。

近年来,中央和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出台一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市农业农村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积极争跑、跟踪盯办,较好完成了财政支农资金争取工作。据了解,争取到的15.16亿元资金中,包括中央资金10.65亿元,主要是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等三类;省级资金4.51亿元,主要是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及农机作业补贴、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现代农业生产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动物防疫、新能源开发利用、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等六类。获得资金总量共占全省中央和省级财政支农已下达资金的11.94%,名列全省第一。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组织各县(市、区)搞好下一批次农业项目争跑工作,同时,按照项目方案要求,强力推动已落实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尽早发挥项目效益。(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