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到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2019-02-19 10:39: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到市工商联和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进江看望了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邯郸市委主委杜君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邯郸市委主委马宏志等先后发言,介绍去年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进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就重点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进江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办好邯郸的事。要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经常性工作,强化委员履职考核,引导委员做好“委员作业”、常委交好履职报告。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深入基层、广集智慧、凝聚共识,更好地履行职能。市政协机关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积极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提供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参加活动。(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