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行业深化“双创双服”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19-02-20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行业充分发挥在推进创新创业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方面的重要支持作用,进一步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2019年邯郸银行业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优化授信政策,加强资源配置,完善服务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对符合双创特点的金融产品开发,不断拓宽信贷投放的广度和深度,满足实体经济有效融资需求。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强化小微企业、“三农”、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金融服务,通过降低收费、降低利率等手段,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一步推动消费金融发展,提供多元化消费金融支持,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交行邯郸分行主动作为,综合施策,积极支持列入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深入挖掘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文化产业等新产业新市场。该行积极践行大型银行社会责任,通过降低定价对于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给予全量信贷规模支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