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深化小微及民营企业金融服务

2019-02-20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刘晖)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金融支持,邯郸大型银行专门设立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辖内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发展具体事项。积极研发信贷产品,研究制定差异化信贷政策,降低贷款利率,优化审批流程,开足马力,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行邯郸分行相继出台《支持民营企业二十条》、《关于加大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的若干措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包》,制定了涵盖“优化授信政策、提高服务质效、加强资源配置、健全尽职免责、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费用、完善服务模式和创新产品服务”等八个方面的二十条针对性支持措施。针对小微企业贷款进行差别定价,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大幅降低。该行根据小微企业行业特点,地域特征等创新设计了多种信贷产品。如开发税易贷、结算通宝、外贸贷等新产品。

工行邯郸分行客观对待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阶段性困难,立足企业基本面评估整体风险,不搞“一刀切”,不盲目抽贷断贷。对基本面良好、仍有发展空间的企业,要及时协调同业,运用展期、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