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助力民心工程落地生根

2019-02-20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刘晖)邯郸大型银行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优势,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效率,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切实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向老百姓交出了一张暖心答卷。

邯郸农行加强银政合作,拓宽金融扶贫融资渠道。分别在魏县、馆陶建立风险补偿基金,同时对有生产经营能力的贫困户通过政府增信或工薪阶层担保等方式直接给予信贷支持,逐步扩大了贫困县地区金融服务覆盖面,使贫困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邯郸建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对住房制度改革方面的探索,根据当地住房租赁市场现状、发展趋势及政府对住房租赁发展规划及政策支持情况,因地制宜,联动推进,打响“要租房到建行”品牌。2018年,该行共房源核验3800套,签约出租110套,切实为群众安居提供创新方案。邯郸中行为商户和居民提供移动支付平台,为便民市场工程的移动化支付创造了便利。2018年,邯郸建行共组建11个“金融科技团队”,上线金融科技平台10类。

此外,邯郸工行响应节能减排政策,顺应治理空气污染要求,试点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为清洁能源工程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在全省率先实现分布式光伏发电分期业务零突破。邯郸建行创新信贷手段,支持民生工程,成功为中电洲际发放河北省建行系统内首笔并购贷款,大力支持了企业的发展,助力了邯郸区域民生工程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