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男子酗酒过度昏倒路边 广平执勤民警施以援手

2019-02-25 16: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赵凤山)2月24日,广平县公安局冯营执勤点民警执行勤务期间,对醉酒昏睡路边的男子施以援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2月24日下午2时,广平县公安局冯营执勤民警例行勤务期间,发现在冯营村北十字路西南角有少数群众聚集,疑似是在围观,执勤民警李海东、尹书光、何荣、李永波、张峰、杨利发、李艳祥等迅速前往查看,见一成年男子躺在地上昏睡。由于昏睡男子倒地所属位置车流量较大,周围又有群众围观,鉴于安全考虑,执勤民警合力将该男子搀扶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该男子是因酗酒过度昏倒在了路边,民警曾试图唤醒该男子,但因酗酒过量,该男子已无法正确描述自己的家庭住址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周边群众对该男子也不认识。幸运的是,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和钱包并未丢失,执勤民警通过该男子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并把他送到了家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