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第一医院荣获“国家能效领跑者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6 09: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现存)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7-2018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名单,全国184家公共机构授予“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邯郸市第一医院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遴选,由省(直辖市、自治区)在辖区内党政机关、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6个类别中,通过80个细项标准逐条对照、严格审查、现场打分、层层筛选、实地考察、反复类比等多个环节选拔出来的本类别中最为优秀的代表。

近年来,邯郸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该市公共机构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引领,大力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向全市纵深发展,取得良好实效。

这次邯郸市第一医院获此殊荣,是该院继2015年12月获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后的又一项国家荣誉。也是全市唯一获得双项国家荣誉的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