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02-27 10:58: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王俊舫、高建强、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董江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2019年在全市深化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和〈2019年邯郸市深化实施20项民心工程的意见〉》。会议指出,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和民心工程,是“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两项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正看重看大,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统筹协同,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实际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

会议传达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饮用水源地周边污染源、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和湿地公园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邯郸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考核奖惩暂行规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真正把生态环境治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明显好转。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办”《关于切实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就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近日,保定市徐水区发生我省首例非洲猪瘟疫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切实把防控工作抓紧、抓细、做扎实,确保实现不发生疫情的目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排查力度,细化防范措施,强化联防联控,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