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丛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图)

2019-03-01 09: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 2月28日,上海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这是继1月29日邯郸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建八局就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后的又一次盛典。邯郸市、丛台区及邯郸中道房地产公司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是邯郸市政府指定的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由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共同开发、清华大学清尚设计研究院设计、中建八局施工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预计项目总投资30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在中道广场成熟的商业开发运营模式基础上,与红星美凯龙商场、沃尔玛超市的核心优势进行有机结合,形成时尚品牌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运动、欢乐儿童、家居用品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第四代体验式商业运作模式,引领邯郸消费新坐标,营建全球领先的休闲购物场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