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大名八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5亿元

2019-03-01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庞紫薇)日前,大名县总投资18.5亿元的雄安新区产业承接园、篮球及游泳培训基地、艾克矿物质电缆生产、天济危废处理等8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标志着大名县向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机遇的良好发展道路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投资涵盖新型工业、农业产业化、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具有市场前景好、规模大、辐射带动效应好等影响。其中,大名县雄安新区产业承接园围绕雄安塑料产业链、保定蠡县日化产业链的群体转移,建设塑料制品区、电线电缆区,总投资7.6亿元,预计提供就业岗位500人;总投资2亿元的大名县篮球及游泳培训基地将建设标准化的篮球、游泳体育场馆,成为一个集城市“会客厅”、承办省运会和高水平国内体育单项竞赛、大型文化活动,及全民健身、文艺演出、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城市活动中心,成为大名城市建设的“新地标”。

2019年,大名县将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园中园”和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重点打造食品工业园和智能装备制造园两个核心区,围绕高质量发展,精致建设城市“颜值”,坚持项目首位战略,持续开展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