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召开

2019-03-01 10: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丽彬)2月28日,邯郸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研究制定邯郸市2019年贯彻落实《规划》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青年发展规划》出台实施以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市领导的关心重视下,迅速建立了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推动了《规划》在邯郸市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谋划好2019年落实《规划》的重点任务,推动《规划》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努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是当前青年工作的头等大事。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体现党委政府关心青年成长、解决青年问题、发挥青年作用的社会发展领域的专项规划,不是共青团部门的规划或共青团的青年工作规划,各成员单位要提供有力的措施,切实凝聚起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2019重点工作任务谋划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好所承担规划落实任务的牵总作用,对所牵头的任务进行梳理,把握原则,聚焦重点,严格标准,结合邯郸实际和部门职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任务,有序有力推动规划任务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沟通联络的重要作用,以联席会议为平台,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2019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好,推动落实好。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