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评出2018年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2019-03-03 11:41:02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青年岗位能手出炉

近日,邯郸市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联合开展2018年度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选树活动,邯郸热电厂的张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刘霜、市生态环境局的孟维亮、邯矿集团的张海洋、市公安局的张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张瑜、汉光重工的佐大伟、龙山发电公司的邢海鹏、邯钢的霍天军、邯郸供电公司的白胜民获得“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该活动面向各行业一线职工、企业管理者、科研人员、进城务工青年、农村劳动者等基层青年群体,并结合“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双创双服”“三新”活动、青年职业技能比赛等工作,经层层推荐、逐级筛选和现场评审,最终产生212名青年岗位能手和10名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记者温洁 通讯员朱丽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