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新兴大街非机动车道坑洼不平市民出行不便 自来水公司作回应

2019-03-06 11:46:3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兴大街的路面何时能完全修复?非机动车道实在让人无路可走?”3月5日,邯郸市民张先生向邯郸晚报反映,位于联纺东路与新兴大街交叉口向北的非机动车道,整个路面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当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新兴大街看到,建业小区西侧的非机动车道向北至丰收路,长达1公里的路面坑洼不平,填埋的是人行道上的便道砖,与旁边机动车道的水泥路面形成鲜明对比。因道路不平,许多非机动车选择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机非混行,很是危险。

家住建业小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份,自来水公司在此围栏施工,直到今年春节前,围栏才撤掉。在国电邯郸热电厂上班的张先生也很烦恼,这条路正好是他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之前施工围着栅栏,路不好走也理解,但现在照样不好走,太不方便了!

随后,记者致电自来水公司,该公司技术科杨旭东科长表示,因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自来水公司从去年10月份起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改造工程。此后,由于天气寒冷,气温较低,路面恢复施工条件和技术达不到要求,只进行了临时填埋。现在天气回暖,已具备道路回填条件,公司将尽快开展路面恢复施工,方便居民出行。(实习记者郝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