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教育信息化案例入选全省示范

2019-03-07 11:27: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磁县的“信息技术让教科研工作腾飞起来”、实验学校的“开发教育资源网络共享共建应用模式、以信息技术促进学校管理的精细化和现代化”两个案例分别作为区域和学校典型案例成功入选。全省共有4个区域和21个学校入选。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培育、遴选一批典型县区、学校,为全国其他县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参照,引领教育信息化全面提质升级。

近几年来,磁县在教育信息化应用上取得了巨大进步,特别是2015年以来,累计投入3500余万元,实现了教育信息化“5个全覆盖”,完成了信息化办公平台、管理平台、资源平台、教研平台、电子考勤平台、直播、录播平台建设。(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