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中国公益之声广平站志愿者慰问40名贫困生

2019-03-07 11: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武小凯、马雅勇、靳红梅)今天上午,和往常一样,广平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陆陆续续地走进校门,然而,六年级(二)班的秦浩同学似乎格外的兴奋开心,一路飞奔就跑进了校门,这是怎么回事呢?却只因一个书包。

第56个学雷锋日刚过去,3月6日下午,中国公益之声广平站的25名志愿者来到广平县第三实验小学展开助学慰问活动,给40名贫困家庭学生带来了书包、铅笔盒、笔、本等学习用品。此次受助的40名学生,家庭条件不是很好,都是贫困户和低保户,其中就有秦浩这个孩子,他的书包已经两年多没有换过,书包几经缝补。他时常幻想自己也能向其他小朋友一样背着漂亮的新书包上学,却因家庭困难不得实现,公益之声志愿者们的到来却让他的新书包梦由幻想变为现实。这些受助的40个孩子平时勤俭节约,学习刻苦,用一次又一次的傲人成绩证明着自己。

“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学习的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回报社会,靠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将来再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中国公益之声广平站站长徐晓军说。

第三实验小学的校长李瑞芳代表全体受助的贫困生对着25位志愿者表达谢意,并勉励接受捐赠的40名学生要牢记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父母、老师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期盼。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