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供电公司打响春检试验“第一枪”

2019-03-07 14: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雪娜)“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2019年春检工作开始之际,我们宣誓……”3月6日,在高昂的宣誓声中,邯郸公司110千伏鑫汇变电站检修试验工作开工,打响了邯郸公司2019春检第一枪。

春检前夕,邯郸公司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检试验动员会,从推进本质安全管理,推进电网精准管控,推进设备精益运维,推进供电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各专业安全管理,推进党建引领,推进春检准备工作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春检试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检试验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110千伏鑫汇变电站,邯郸公司变电检修室、二次检修室、变电运维室等生产专业室近百人投入到现场工作中。全体工作班成员以统一的着装、规范的检修试验流程充分展示出了严谨认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严格执行现场安全监督制度,切实做到安全风险的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和百分百可控。鑫汇站检修完成了两台变压器、7个110千伏组合电器间隔、18面10千伏开关柜、4组电容器、两台所变及相应的保护装置的检修试验工作。

据了解,邯郸公司将在2019年完成主网32座(220千伏10座、110千伏22座)站端检修试验和55项大修技改项目(33项大修、22项技改),鑫汇站检修试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该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安全成产工作带好了头、起好了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