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更新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对象数据库

2019-03-08 09: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庆、王亚凡 记者李珊珊)为更好地发挥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在防灾减灾中的“消息树”和“发令枪”作用,日前,邯郸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组织开展全市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对象数据库更新,确保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全面覆盖。

全市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对象数据库更新工作,覆盖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领导、15个县(市、区)、230余个乡镇。目前,市级更新备案工作已完成,各县(市、区)正在抓紧推进,预计3月底前完成。

据了解,此次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对象信息更新工作,实现了政府部门承担气象灾害防御职责的决策者和直接负责人全覆盖,进一步完善了气象灾害应急联动防御机制,确保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发送到各级决策部门,及时互联互动,有效减免气象灾害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损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