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涉县开展迎“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

2019-03-08 11:18: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邯郸涉县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并为全县女性同胞呈上一台精彩晚会,送上一份独特节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对过去一年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代表进行了表彰,对20个单位授予“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对90名优秀涉县女性授予“最美女性”“优秀妇联干部”“最美家庭”“巾帼建功标兵”“创业致富女能手”“优秀女企业家”“美丽庭院”“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

随后,晚会在开场舞蹈《鲜花祝福》中拉开帷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春回刘家湾》《喜事新风》等精彩节目一一推出,充分展示了涉县女性的巾帼风采。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表演的经典红色舞蹈《绣红旗》,表达了不忘初心,爱党、爱人民的心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广大妇女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努力向她们学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出更大力量。”(张晓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