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现场会在邯召开

2019-03-08 11:18: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河北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现场会在邯郸市招商大酒店召开,全省各地市及所有县(市、区)残联260余人参加会议。省残联副理事长王怡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邯郸市永年区西苏镇卫生院、丛台中医社区医疗康复中心、邯郸明仁医院的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脑瘫儿童康复工作经验做法。据悉,邯郸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继续保持全省排名第一,2019年将为全市3.8万名残疾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等精准康复服务,优先保障6448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得到基本康复服务,优先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残疾儿童、残疾孤儿、纳入特困人员供养范围的残疾儿童、儿童福利机构收留抚养的残疾儿童、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