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直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3-08 11:18: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主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在市直机关开展的“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主题事迹征集活动中选出的8位先进代表,分别讲述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

经历:有与病魔抗争了六年,但面对挫折无惧无畏,面对事业的召唤毫不犹豫的励志故事;有铧开大地,躬耕理想,在农技推广工作的舞台上,以最朴实的行动诠释党性品行的实干经历;还有弘扬正义,坚守初心,只为人间正道的检察办案历程……

会场上讲述者笑泪交织,聆听者感动不已。一场报告会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半边天”的风采风貌,也看到了新时代女性身上闪耀的精神光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作为,追求卓越,在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征程中再展巾帼风采,再谱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