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开展“区企共植商贸林,幸福复兴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8 16: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复兴区开展“区企共植商贸林,幸福复兴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植树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范杰)春日融融,暖意洋洋。今天,复兴区商务局组织百家街道光华苑二社区、河北泰禾高温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50多名志愿者到复兴区百家街道光华苑二社区开展“区企共植商贸林,幸福复兴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3月8日,复兴区开展“区企共植商贸林,幸福复兴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植树现场。

一到现场,大家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浇水培苗,用实际行动给社区添绿意,弹奏出一曲“创优投资环境,造林绿化先行”的乐章。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共种植白蜡、国槐、丝棉木、栾树等千余株,在社区新增加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为建设“绿美复兴”贡献力量。

据复兴区商务局局长张书娟介绍,此次活动采取“区企共建”的方式,这些树苗不仅仅是大家辛勤劳动的成果,还是区企共建单位友谊的象征,大家要共同呵护和爱护好所有的小树苗。小树种好后,大家纷纷在树前合影留恋,留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