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毅盟户外徒步采摘活动启动(图)

2019-03-09 20:0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3.9草莓节·有你更精彩”徒步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广场开走。 吕长顺摄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秦亮)今天上午,由邯郸市毅盟户外文化促进会主办,“3.9草莓节·有你更精彩”徒步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广场开走。此次徒步活动线路为邯郸大剧院—人民路东行—刘南线南行—邯大路东行—河沙镇东行—李庄村,线路全程约18公里。

3月9日,“3.9草莓节·有你更精彩”徒步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广场开走。图为徒步活动中。  吕长顺摄

据悉,在3.5学雷锋活动月,为回馈在邯郸市公益事业中做出贡献的志愿者,感谢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邯郸市毅盟户外特举办徒步采摘和亲子采摘两个活动,让大家在快乐徒步、快乐采摘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参与捡拾垃圾、摆放车辆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