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爱心企业慰问励志作家张贵军

2019-03-10 14: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邯郸七步沟风景区总经理高文增一行数人到冶陶镇马村看望武安市伤残励志作家张贵军。

高文增对张贵军的不幸遭遇和家庭状况深表同情,对他身残志坚、笔耕不辍的感人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代表景区给他发放了慰问金。高文增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张贵军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在适当的机会七步沟景区还会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七步沟景区文化顾问、《七步沟》刊物主编孔祥峰向张贵军颁发了特约作者聘书,鼓励他多写、多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并优先在《七步沟》杂志发表。景区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先锋还为张贵军带去了许多书籍资料和稿费。

张贵军是河北省武安市冶陶镇马村人,一次意外事故造成高位截瘫。二十年来他一直与病床和轮椅为伴,忍着病痛在病床上先后创作了三部共计80万字的长篇网络小说,他的感人事迹和励志故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