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召开

2019-03-11 11:01: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听取了市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切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付军指出,中央、省市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是“零容忍”的态度,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再加压力,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对河湖、水源地、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等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切实压实责任。

徐付军强调,要全面彻底排查,对重点区域再次开展拉网式排查和全面“回头看”,按照最严政策标准把控,坚决不留隐患。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时限、内容和标准,抓住重点问题加快推进,确属违法违规的,坚决彻底清理。要实施常态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及县(市、区)属地责任,对整改不力的严肃查处,强化执法巡查,坚持标本兼治,真查实督,确保高标高限完成目标任务。(记者刘敏实习记者成军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