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丛台集团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联欢晚会精彩呈现

2019-03-12 16:1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以“凝心聚力,丛台追梦”为主题的丛台集团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联欢晚会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丛台酒苑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合作伙伴、300名优秀员工代表以及智力咨询机构、邯郸日报社、邯郸电视台、邯郸新闻网、百度等媒体和各界友好人士应邀出席,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先生与丛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郭维先生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凝“信心”,聚“群力”

会上,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先生对2018年度丛台集团各公司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企业战略决定企业的发展方向,决定企业成长的路径,李鹏亮总经理表示,在“一高两腰、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下,丛台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显著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实现丛台集团2019年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无论企业还是个体,想得到发展不仅要找准平台,更要不断坚持,而坚持的背后正蕴含着必胜的信念。李鹏亮总经理在会上指出“坚持”与“信心”的重要性,坦言“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深入阐述丛台企业“三个自信”是复兴河北白酒第一品牌的重要基石。

丛台酒业与丛台集团的发展信心来源于三个方面:

1. 产品品质过硬

好酒是口感、体感、神感的三感统一,丛台酒业在不断发展、进步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并且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对产品进行质量升级,荣获“河北省一等质量科技成果”、“第四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等多项荣誉。

2. 市场管理到位、品牌建设突出

在过去一年精细化运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品牌优势,深耕渠道,向消费者不断靠拢,赢得广泛关注;另外,丛台酒业积极参与、赞助文体事业,通过公益活动、会展活动等,使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3. 人才队伍强大

众人拾柴火焰高,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为集团发展提供了关键力量。包括企业干部员工、科技人员以及广大合作伙伴在内的诸多优秀建设者,为丛台集团发展不断添火加薪,铸成了丛台集团一心一意服务市场、敢打仗、打胜仗的“铁心”。

同时,李鹏亮总经理也对集团公司2019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表示集团将为酒业继续注入资源,集团上下凝“信心”、聚“群力”,全力推动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一三四六”,携手共追梦 

丛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郭维先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郭维总经理表示,过去的2018年,丛台酒业在顶层设计的思想指导下,围绕“梳理品牌、调整产品结构、赋能发展动力”三方面进行,顺利度过了转型发展的元年,成功跟上了行业步伐,进入发展新周期。

2019年是丛台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年,河北区域内寡头竞争的环境为企业、供应商、经销商共同发展提供了大好机会。丛台酒业将与各合作伙伴一起,抓住机会,迎接挑战。

实现跨越发展的重点:

1.坚定发展方向,深化竞争思路

郭维总经理强调,2019年是“丛心出发、跨越发展”的一年,仍会坚持“一高两腰,三驾马车”的发展方向不动摇,持续深化“高端持续引领,腰部双品挤压,低端全面下沉”的竞争思路,实现结构性增长的良性发展。

2.分割中高端产品红利,管控价格体系

坚决保持丛台酒业在中高端、次高端有效增长,形成省内较好的定价权和品牌势能,在做好分割中高端产品红利的同时,对产品整体价格体系进行管控,坚决不允许出现白酒销售价格的严重倒挂,坚决打击跨区域窜货行为。将产品价格管理列入销售的日常工作当中,关注白酒价格动态,保障价格稳定。

3.贯彻执行“一三四六”营销战略规划

以复兴冀酒、成为河北白酒第一品牌为主要目标;

实现三个强化目标:强化丛台品牌力,强化丛台执行力,强化丛台服务力,构建服务型组织体系和竞争模式。

以石家庄、邯郸、邢台、沧州四个核心市场为重点,协同联动,跨越发展;

精进六大营销工作体系,实现“结构战略逐步优先、核心单品清晰明确、营销动作简洁高效、驱动规模新突破”的新省酒战略定位。

郭维总经理还表示,每一位丛台家人都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好品牌形象的传播者,讲好品牌故事。

李鹏亮总经理与郭维总经理的精彩发言为丛台酒业公司2019年度发展指明了道路,坚定了信心,与会观众激情满满,掌声阵阵。

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继续进行,丛台集团领导对优秀经销商、先进团队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经销商储备了300万元奖励金,在为经销商提供优质服务及资源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心协力备战2019,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决心


随后,歌舞《盛世丛台》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晚会上,多才多艺的丛台人准备了许多优秀节目,乐队弹唱、大型情景剧、诗歌朗诵、小品、快板等丰富表演使得掌声不断,晚会抽奖环节互动升级,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随着大型歌舞剧《丛台酒颂歌》的表演结束,晚会也正式落下帷幕,与会嘉宾在欢快的气氛中,高举美酒,互致祝福。凝心聚力,丛台追梦,2019年丛台集团将与各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创新进取、创造价值,为复兴河北白酒第一品牌,为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昂首前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