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走出首位全国三八红旗手

2019-03-12 16: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 记者李珊珊)日前,从魏县妇联了解到,该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清莉成为该县首位受到表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今年河北省共有11人受到全国表彰。

郭清莉1990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邯郸分院,先后任职于魏县计生局、魏县第二人民医院、魏县食药监局和魏县行政审批局。2016年担任魏县行政审批局局长以来,创新提出了“放管服”改革123456工作法和政务服务“一口七制八公开”,打造“事项最少、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的做法。深化“双创双服”,坚持保姆式帮办代办,率先实施企业登记“五十五证合一”,为企业客户提供免费复印扫描照相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年节约开支70多万元,收到企业和群众送来60多面锦旗和感谢信。建立严格的绩效考核机制,强化纪律督导,入驻大厅的280多名工作人员首次实现了全年零违纪零通报,是邯郸市唯一一家政务大厅实现“双零”目标。封存清理公章809枚,建成首家县级清理公章墙,新华社等各级媒体予以报道。魏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并抄报国务院 “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