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磁县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保安全

2019-03-14 15: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齐雄 记者李珊珊)为了提高学校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3月13日,磁县交警大队走进磁州镇北来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结合中小学生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以及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结合中小学生参与交通活动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围绕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志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阐述了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学生应当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公交车和私家车等日常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们在今后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随后,由中队民警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 最后,向全校学生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做交通安全的模范遵守者与宣传者,从自己做起,以小带大,做父母身边的交通安全监督者。

宣传民警对此次警校合作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旨在通过孩子们的“小手”,拉起大人们的“大手”,营造全社会自觉遵守交规、文明规范出行的和谐交通氛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