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惊现交通“违法王” 违法422条记531分

2019-03-15 09:44:49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民警在渚河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执勤时,查到了一辆车牌号为冀DVE9**的黑色小型轿车。通过手持警务通对该车信息进行查询后,交警震惊了。

该车信息状态显示为: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而且,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3年11月止,这表明,该车已经6年未按规定进行机动车检验了。经进一步查询,从2011年底至查处之时,该车违法行为多达422条,涉及违法记分531分,罚款45900元。该车422条违法行为中,涉及超速的交通违法行为64条(其中因超速50%以上不足80%记扣12分两次),逆向行驶38条,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4条,闯红灯两次……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等待车主前来接受进一步处理。

为此,邯郸市交警郑重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无小事,一定要严格按照交通规则行车,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且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记者王海军通讯员乔艳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