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供电公司部署春灌保电工作

2019-03-15 10: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晓峰、郭刚)“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下庄稼地比我们农民还早,我正寻思着过两天给地里的麦苗浇返青水,你们就提早来给检查线路、变压器还有机井了。”3月14日,在鸡泽县逄官营村的一处麦田边,村民王志强为正在巡查春灌农排供电设备的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点赞。

随着气温回升,邯郸地区各县区将陆续进入春灌高峰期。为保障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邯郸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部署春灌保电工作。

依托供电服务指挥系统,邯郸公司强化负荷监控管理,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对春灌设备负荷运行情况实施24小实时监控,整合数据信息资源,加强配网过程管控,及时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科学调控负荷,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加强春灌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各县公司对春灌相关的线路、台区、机井开展全面系统的缺陷隐患排查和治理,完善相应设备台帐,逐一落实责任人,实现数量清楚、规格清楚、设备状态清楚、责任人清楚。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市管县、县管所、所到人的原则,明确各级各环节的任务和责任,建立从主网到用户的保电工作体系,明确每一条春灌线路、每一台春灌变压器、每一眼春灌机井的责任人。完善保电相关应急预案,组织预案演练,确保满足处置保电期间各类突发事件的需要。充实应急抢修力量,各级抢修队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严守值班纪律,确保到岗到位,缩短抢修时间,保证抢修质量,提高春灌期间优质服务水平。同时,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各县公司开辟春灌供电需求“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确保春灌用户早用电、用好电,为支持农业生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