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360辆“共享电单车”亮相馆陶(图)

2019-03-15 10: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跃超)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倡导低碳出行,近日,松果共享电单车在馆陶正式启动试运行,首批投放360辆,后续会根据居民用车需求逐步增加车辆数量。

据介绍,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需要办卡,不设固定租借网点,可随用随取。市民只需使用手机下载松果出行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身份证实名认证、车费充值,即可在手机页面上看到距离最近的松果电单车并用手机扫码解锁用车。此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车身二维码用车。

松果电单车采用安全环保锂电池,在满电情况下可以续航70公里。市民用户用手机扫码开锁松果电单车后,手机上会显示该辆电单车的剩余电量及可骑行里程数。为加强车辆管理,松果电单车划定有服务区,在馆陶县城东至永济路,西至滨河路,南至陶山街,北至金凤街,并可以直接在松果出行App上进行查看,市民用户如果骑出服务区的时候,车身语音喇叭会进行多次提示,如果骑出服务区之后会自动断电。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