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农信全面推进小贷中心建设

2019-03-18 14: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马晓也)针对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邯郸农信以全面推进县级行社小贷中心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打造理念新、业务精、素质高的专业小贷队伍,全力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发展。

进行专业技能培训。2018年末邯郸农信新招录小贷客户经理270名,并委托第三方培训公司分批次对新员工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专业技能岗前培训,以及对各行社主管领导、拟任小贷中心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相关制度学习、系统流程操作以及客户调查、信息搜集、贷后管理的模拟演练。

推广试点先进经验。培训结束后,邯郸审计中心从河北农信首家小贷中心试点武安联社选拔有经验的小贷客户经理,到各县担任小贷项目辅导员,帮助各行社进一步落地小贷项目,确保各小贷中心良好、稳健地运行。

项目正式挂牌营业。春节前夕全辖小贷中心项目开展启动仪式,由此掀开邯郸农信构建新型小贷中心、全面推进小贷业务的帷幕。3月8日辖内剩余16家农合机构按照邯郸审计中心统一安排,正式挂牌营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