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六个严查”全力保障中药饮片生产质量安全

2019-03-19 10: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为进一步规范中药饮片生产秩序,严厉打击制售假劣中药饮片违法犯罪行为,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自3月中旬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中药饮片生产环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对全市4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逐一开展“六个严查”。

“六个严查”即严查中药材进厂把关不严,使用掺杂使假、染色增重、霉烂变质的中药材生产中药饮片;严查超范围生产中药饮片;严查产能与销售数量不匹配,编造生产销售记录,不按规定进行进出厂检验,检验记录不真实;严查外购中药饮片分装销售;严查出租出借证照,将中药饮片生产转包给不法分子。加大对违法违规案件查处力度,对不法行为依法严惩重处;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通过专项检查,集中解决当前中药饮片生产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中药饮片生产环节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