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涉县建立“干部智能监督平台” 群众扫码直接“说理”

2019-03-19 10:49:2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二维码真好,随手一扫就能‘说理’,为你们点个赞!”近日,涉县龙山社区居民江先生,通过“扫码”向县纪委监委智能监督平台反映某单位工作人员“脸难看、话难听”的问题。县纪委监委迅速向被投诉单位下发提醒函并限时督办,该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调查核实,促使江先生的诉求很快得到解决。事后江先生为表示感谢,再次扫码点赞。

涉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建立了“干部智能监督平台”,让群众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监督投诉,以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

截至目前,涉县18个乡镇(街道办),308个行政村;89个县直单位,296个二层机构,共设置智能监督二维码711个,实现了“扫码监督”全覆盖。

据了解,智能监督平台自开通以来,访问量已突破3000余人次,监督、点赞、评议450余人次,转交、转办、批办职能部门问题线索处置率100%,而且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李东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