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广平县开展扫黑除恶、服务企业“六个一”活动

2019-03-19 16: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尹丽霞、贾永清、赵凤山)为优化企业周边环境,创造良好的“亲商、爱商、敬商”的环境,广平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决定在重点项目和企业中开展“六个一”活动,即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包联一家重点企业;组织开展一次“查黑恶、提建议、优环境”座谈活动;摸排一批干扰企业生产经营,破坏营商环境的黑恶线索;普及一场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公开扫除一波针对项目企业的黑恶犯罪;联建完善一套企业周边环境治理长效体制。

为使活动深入有效地开展,1月9日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及公检法三长带队深入该县企业进行了座谈,与会的河北极度公司、莫恩公学、大通家居产业园、嘉瑞生物、安居三农公司、育华中学、中威新能源、顺正机械等项目业主和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该县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共包联33家企业,并制作了联系卡,上门接受法律咨询,帮助分析解决企业遇到的法律难题。

活动开展以来,该县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共走访企业83次,征求意见54条,摸排干扰企业生产经营,破坏营商环境的涉黑恶线索6条,已全部移交公安部门核查梳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