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助推实体经济深耕普惠金融

2019-03-20 10: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制定并深入推进落实《关于扎实推进邯郸银行业“双创双服”活动 高质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协同市有关部门做好政银企对接,加大对重点项目及科技创新、现代物流、绿色能源等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

该局积极引导邯郸银行业加快普惠金融事业部的设立和运行,督促辖内法人机构按时制定年度涉农、小微信贷计划,加强户均贷款监测,积极引导银行业主动优化信贷结构。加强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推广,做实做细金融精准扶贫,实现扶贫宣传全覆盖,打好金融扶贫攻坚战。

该局下一步将继续践行“恪尽职守、敢于监管、精于监管、严格问责”的十六字监管精神,毫不懈怠履行好监管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儿投入到监管事业中去,积极引导银行保险业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