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19-03-20 16:5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王德峰 记者李珊珊 )连日来,魏县持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重点对城乡书店、网吧和影城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的检查和听取相关汇报,对经营者提出具体要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该县文化出版部门对于书店经营者定期进行培训,从思想上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按照要求合法经营,把好进货质量关,彻底杜绝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净化文化市场,为读者提供健康的精神食粮。县公安、文化管理部门对于网吧、影院等经营场所,定期开展巡查排查,要求严格身份证等记制度,坚决杜绝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坚决杜绝传播色情、赌博、暴力等不良内容的游戏和信息。在悦达影城,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影视播放记录和购票记录以及安全出口,严格按照影视放映场所消防、安全、“扫黄打非”要求进行,叮嘱务必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集中行动共检查了20多家文化和网络经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并正在全县持续深化专项行动。“‘扫黄打非’是一项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善政德政工程,需要职能部门协同作战、长期坚持,各网络和文化经营企业单位更要坚守社会责任,坚决惩处违法经营和假冒伪劣及黄赌毒行为。”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在参与集中活动时说。

县领导高信、王秀霞、李燕、祁保平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行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