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抽检保春耕”行动

2019-03-21 08:4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张璐)为切实保障全市春耕期间农资产品质量,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近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专项抽检保春耕”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对9家化肥生产企业12个批次产品的抽样工作。

该局成立三个工作组,以复混肥料(复合肥)、掺混肥料等为重点产品,对全市化肥生产企业进行全覆盖监督抽检,依托检验机构,按照国家标准,对产品总氮量、钾含量等作物生长所需要的重要养分进行严格检验,发现不合格产品依法进行处置。对制售假劣产品、坑农害农行为“零容忍”,严厉查处各类不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净化农资市场。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增强广大农民维权意识,确保全市春耕季节农资产品的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