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新增至8家

2019-03-21 16: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王远飞)近日,在河北省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中,邯郸鑫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磁县经济开发区继中化滏恒、中化鑫宝、裕泰燃气、邯郸惠达等企业之后的第8家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磁县经济开发区在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引进、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等综合竞争力方面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邯郸鑫盛能源科技有公司主要建设15万吨/年高温煤焦油馏分加氢改质精致项目。项目充分利用上游焦化企业焦炉煤气中的氢气资源,通过变压吸附提氢,和炭黑油加工过程中的洗油、蒽油资源,通过催化加氢裂解反应,生产精制蒽油1#和精制蒽油2#。产品可作为化工原料,也符合洁净燃料油标准,作为汽油、柴油调合组份,实现了高温煤焦油的清洁高效利用,拓宽了我国燃料油的来源。该项目是国家产业指导目录鼓励发展项目,采用成套煤焦油加氢工艺和成熟的生产技术,这是该研究成果首次走出研发公司应用于生产领域。

近年来,磁县经济开发区引导企业坚持走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之路,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联姻校企合作,走产、学、研、销一体化模式,有力地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为增强园区发展后劲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